葵莉always

你好 这里葵莉~
全职半出坑,文野,K
张佳乐粉中也粉
杂食大概?
es国服咸鱼,ud红月双箱推过激奇人p,全员推进发中
文笔复健中……说不定会填之前的各种脑洞……吧
本命全职双花不吃拆谢谢

音乐挑战(大概)

 《犹记春衫》
温热的酒液还停留在唇齿间,但对面的身影却已走远。
于锋笑容苦涩地摸了摸嘴角,感觉呼吸间还尽是邹远的气息。
咽下一口自己酿成的苦酒,却换不回你的回首。终究还是,人鬼殊途。
倒下前一秒,于锋如是想到。

《一骑当千》
邹远俯身靠近于锋,后者从善如流地扶住了他的腰。唇舌相交,发出黏腻的水声。接下来…邹远扯开了于锋的皮带。
“等等!!小远!”没见过这架势的于锋有点惊吓,“真…骑乘啊?”
“……少废话!”邹远低着头,发丝间露出通红的耳朵。

《Missing king :Theme from kmk》
“我宣誓!”台上的教官声音洪亮,锋芒毕露。邹远忍不住转头望了一眼身边的于锋。
“我宣誓!”
“无论何时何地,都将誓死保护我的向导!”
“………………”
“最后,祝你们好运,并凯旋归来!荣耀军团,出征!”

《茶道》
“哗啦”,门帘被掀起,一袭青衣的青年走了进来。
“锋哥今天好兴致,怎么突然请我到这太湖上来喝茶呢?”
端着白瓷盏的于锋笑了笑,
“小远,没有和我的交杯酒,总得有和我的交杯茶吧?”

《See you again》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看过于锋手机屏保的人都忍不住吐槽锋哥沉稳的表面下隐藏着一个柔肠百转的心。于锋也只是收回手机,笑笑不说话。
还有两年,小远就会回来了。
到那时再将我的思念一一道来吧。

《快乐合成器》
邹远拉着于锋一起跳宅舞。
“锋哥我查过了,这首歌的舞蹈不难的而且我已经学会了!”
“好!小远都能学会我也一定没问题!”
“什么鬼……锋哥你在嘲笑我吗?!”
一小时后。

邹远蹲在床边,看着动作别扭还同手同脚的于锋,很不给面子地笑抽了。 


————————

高考前写的东西了......最近会把之前写的慢慢发上来

评论(2)

热度(14)